2009年2月16日

明日剧团上色完稿

线稿创作:陳弘耀老师
www.airman-studio.com

香港明日剧团之《反斗兔智斗聪明猴》的宣传画上色稿。

稿件线稿为陳弘耀大哥画的,我只负责上色部分。

谢谢詠中姐、陳大哥以及兆麟老师。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很厚实的颜色哦~
非常好!

王丹丹 说...

哈~真好!終於看到你前陣子說的圖稿了......那我的小羊呢....

lime 说...

小羊啊!!!
下个星期天给你!
呵呵,
一只可爱的小羊~

匿名 说...

很好看呢~
是用什么画的? 感觉色彩很厚重。光感很足。

E U O C A . 说...

好看

匿名 说...

hey~~~宠物同学:
来这里看:
这里基本都是小故事:
http://wangbang.blogbus.com/

lime 说...

哈哈! 谢谢
EUOCA,让我们一起来修行吧。不论是否有旗子,都可以修行的吧。

主人朋友梆梆,谢谢你给的小故事哦,我先看了一篇最短的故事-《两个人睡》

王丹丹 说...

哈 距離上次的小羊截稿日期又過了半個月啦~
我看到一隻放牛的小馬..
別跑!

lime 说...

哈~
我是只逃跑的小马啊~
应该是逃避。
小羊的图,草图已经画好了,只是
上次发图给熊磊老师看过,然后总觉得自己是否应该改变下。
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画法····

让我再想一想~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