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

The Night's Queen. 夜的女王


There is a Night's Queen lives in the city of Clouds who control the night.Her name is The Night's Queen.
She invited the boy to visit her palace.

2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很好看,很幽深。
女王的脸光滑得像涂了釉彩的蛋壳呀~~

我们在蛋壳上跳舞,
从腋下抓出鸽子,
你安慰了我的黑暗。
来不及上升的:
水或火,雾和烟
在眼睛里凝聚成泪,
即使一千年也不能
弹落到地面。
因为寂寞那么轻,
像睫毛一样,
只一眨就消失。

匿名 说...

新作品,给了我新的惊喜!

lime 说...

谢谢~
若木大人、清平。

若木,我的古琴也是在夜晚的时候学会的哦~
呵呵

匿名 说...

优柔的美,忧郁而欢快的色调,安静的境地,好喜欢您的画!

匿名 说...

期待看到你的爱情作品。为什么总是这么稚嫩啊?
一定还没有恋爱。
快啊。



----sherry

lime 说...

里排好兴问里个问题么?

匿名 说...

这个故事很丰富啊,很多角色可以看到.很想看完整个故事.

匿名 说...

it's beautiful,good jop!

匿名 说...

很喜歡夜的女王這張喔!^-^
來自台灣的少女!哈!

lime 说...

我猜下,是戴眼镜那个少女吗?
呵呵~

匿名 说...

拜託~
我在長城那天沒載眼鏡,
可美的呢!^-^

lime 说...

二姐吗?
那天爬长城的基本上都没带眼镜的`还挺难找的。
不过这么活泼的“少女”.....

匿名 说...

我遵守約定來留言了!戴眼鏡的人很多吧?除了小乖,有人沒戴眼鏡嗎?您就繼續猜唄!

你的夜的女王(The Night's Queen)和莫札特的夜之后(The Queen of the Night)來自不同的故事嗎?
送你兩段夜之后的詠嘆調。你的作品也很精采呢!
1.little boy (Robin Schlotz) singing Queen of the Night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9ijwfRTv0o&feature=related

2.The Queen of the Night(Der Hölle Rache) 40 sopranos.
(後面有點搞笑......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Pe9UTxyGbk

lime 说...

唉~ 不好意思·
实在猜不出来啊~

还是你搞错了?
那天爬长城的时候我们分两个方向的···
我那个方向的人似乎都不像啊~

lime 说...

Queen of the Night的曲子在创作的时候有朋友发给我听了~
只是没看过剧场版。

这次才看到。呵呵~ 谢谢你~

我的The night's queen是《云端的城市》里面的一个角色。

匿名 说...

我跟長城沒有關係啦,長城兩個方向我都有爬...都沒爬完...

這學期打算安排學生看《魔笛》,所以手邊有許多《魔笛》的資料。我自己聽過夜之后唱得最好的是Gruberova,不過每個人觀感不同吧。

《雲端的城市》找不到欸,是翻譯的關係嗎?原文是什麼?

lime 说...

唉~
那你就是佳韻吗?
但是安排学生···· 你有学生吗?

《云端的城市》你当然找不到啦~
是我自己画的书啊~
你找标签里的The City of Clouds,里面的都是这本书里的角色。
没全发上来。

王丹丹 说...

現在,很習慣想安靜的時候,想念的時候,就把你那時候留下來的雲端的城市拿起來翻翻,一邊想著,你都那麼辛苦要上四大巨頭的簽名在上頭,怎麼還願意把它送給我哩?!看著上面還有要你留下的簽名,我怎麼也想不出答案。

但,真的很希望它可以得獎哩!

lime 说...

有一个小故事:
我是个很贪心的人,从小就是。
我小的时候,看到别人手里在玩什么,就喜欢把它们抢过来,收集在一起。
两个哥哥知道之后,就想了一个办法。
他们津津有味的玩着石头,木块,总之一切没有用的东西。最后统统让我收集在自己的抽屉里。
过年老妈为我们收拾各自的抽屉,我的那个大抽屉里,满满的都是一年来收集的石头,木块。
她很不解,然后扔掉了。两个哥哥在后面偷笑,可是我却很伤心。

现在我渐明白一个道理,
珍贵的东西,遇到合适的人就应该送出去。
因为这样,这份东西就更具意义。才算真正的拥有。

匿名 说...

这么小就觉悟那么高~ 哈